喵酱

【相二】医生与黑猫

·高元寺达也x渡海征司郎

·小学生文笔,流水账,轻微ooc,不怎么甜,属于太饿了自割腿肉产物

·私设玲芽和猫田是姐妹

·如有错误,欢迎指出,写的不好请轻喷

·谢谢每一个给我点小红心和蓝手的人

·我没有存货了,明天能写完吗



(7)



恋爱后,果然是会更思念对方的,淡淡的甜意沁在心里,如果见不到对方,就会发酵变得酸酸涩涩,堵着难受。

 

现在高元寺觉得自己是病了,在见不到的日子里,高元寺就是看着小荻,也会时不时代入渡海,但小荻也不是那么像渡海,有时高元寺都想养一只黑猫在家了,但是一定会被小荻讨厌的吧。

 

猫咪的竖瞳会使他想起浅色的琥珀瞳,嘴巴会让他想起那个喜欢勾着嘴角笑的猫唇,安安静静睡着的样子也是一模一样,让高元寺每次闲下来反应过来时已经抱着小荻了。果不其然,如此往来两三天,打扰小荻的安乐数次,就被小荻讨厌了。

 

果然会被讨厌啊,叹了口气,数着手指头想着想见的日子,这样下去,高元寺怕自己下次见到的时候就会抱着人不放了,那时渡海一定会红着耳朵带着毫无威慑力的小尖嗓说:“邪魔。”

 

怎么办呢,长久下去不是办法啊。要是每天都能见到就好了,或者能更频繁的见见也好啊。香子小姐看着高元寺心不在焉的样子,忍不住偷笑了一下。“果然高元寺医生是恋爱了啊,对方是怎样的人?”香子好奇地问道。“是性格有点古怪,做事很干脆,但又很安静的人,有着看不到的温柔,像只黑猫一样!”高元寺立刻眉飞色舞地描述起来。

 

“高元寺医生果然是兽医啊,对恋人的比喻也是用小动物。那现在,果然是想着对方的吧。”香子捂嘴笑着,追问道。

 

“是啊,但是见不到呢。”高元寺委屈地撸起了身边大吉的毛。“见不到的话,就要制造更多见面的机会啊。”香子开始尝试支招,“这个月高元寺医生一直这样,看来是很喜欢对方了,不知道这样思念下去,什么时候会发展成同居的关系呢?一定会想每天都见到吧。”少女笑了起来。

 

“谁教你这些的!”高元寺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些被戳中了,脸也开始烧了起来,“同居的话,玲芽和母亲都会有很大反应的。”但想想自家与母亲房间隔得较远的一个房间,看起来挺适合的样子,高元寺不禁又陷入了幻想。

 

试问谁不想下班回到家能看到自家猫咪(恋人)缩在被窝里的样子呢。

 

但是要怎么开口呢,虽然一般自己说了,只要是不太过分的请求,渡海都会答应,毕竟他也不在意自己要在哪里睡觉,但要开口还是有点难的。

 

看着高元寺有些复杂的神情,香子说:“只要把想见对方的心情说出来,对方一定就能理解的吧!贵子夫人和玲芽当然也能理解小情侣的嘛。”有些早熟的小姑娘不知为何给高元寺支起招来,但这句话的确让高元寺豁然开朗。

 

果然心情还是要好好说出来的,不说出来对方怎么会知道呢,虽然每次征酱都能看出自己在想什么.........

 

于是高元寺决定在再次见面的时候,说出自己的心情。

 

虽然是和以前一样的见面频率,高元寺越觉得隔了半个世纪,再看见面前的人,高元寺几乎是立刻地就抓起了对方的手。那双手拯救过无数条生命,有着过人的技术,灵巧快速,但在高元寺的大手里握着,怎么都感觉只是一个肉乎乎像奶油面包一般的汉堡手。高元寺不敢把自己脑内大胆的比喻告诉渡海,只是把它紧紧握在手里,渡海轻轻一笑,就变成了十指相扣。

 

“今天我想和你去散步,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高元寺看着朝思暮想的人,说。“可以。”渡海回答。

 

他们在幽静的小道上走着,在这里没有那么多的视线,他们可以尽情地牵着手走路,虽然渡海不像是喜欢如此这般亲密的人,但他向来不会拒绝高元寺的请求,这是高元寺的特权。

 

过了一会,他们在路边的一张长椅上坐下。“半个月没见,我好想你。”高元寺突然轻轻地说。“嗯,我有时也会想你。”渡海的回答出乎高元寺的意料,“诶,真的吗?” “啊,想念你牵我的手的温度,就会想到你温柔的笑脸,这样就能睡得更好了。”渡海毫不掩饰地全部说了出来,“你又有多想我呢?”他玩味地看着高元寺,又是在逗他了。

 

“特别想,想到想每天都看到征酱,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你躺在床上,然后给你个晚安吻,抱着你入眠。”高元寺认真地看着渡海的眼睛,缓缓地说道。

 

“还真敢说。”

 

“呐,来跟我一起住吧,征酱,我是认真的。”高元寺就这样顺着话题说了下去:“我大概会受不了每天思念你。” “你母亲不会有意见吗?” “额这个我会努力得到她的同意的!”高元寺没底气地说道,母亲虽然和蔼可亲,但有时又很倔强,不知道会怎么回答。

 

“嘛,反正在你身边,应该会睡个好觉,那以后没有夜班的时候我就回家睡咯。希望有好吃的饭,你母亲肯定不愿意天天给我做饭吧,那你来?”高元寺居然在渡海的回答中听到了几分撒娇的意味,但撒地毫无破绽。

 

“诶真的吗!我以前也给别人做过饭,加濑小姐说我做的特别好吃。”高元寺在惊喜之余不小心提起了加濑小姐的事,然后开始紧张起来。“已经能这样说出来了,就证明释怀了吧,你觉得我会这么小肚鸡肠?是小女生吗?”看着高元寺紧张的样子,渡海被逗笑了。

 

“那么,我等你。”渡海突然扯下高元寺的衣领,吻住了他的唇,高元寺惊得呆住了。

 

成功了。渡海得意地想着,然后说:“这是奖你的,看在你那么想我的份上。” “我现在立刻马上回去找我母亲说!”高元寺激动地站起来,差点绊到椅子腿。

 

渡海看着踉踉跄跄离开的高元寺,心情很好,回去医院后被碍事了居然连“邪魔”都没说,只是笑着绕开了。

 

谢谢祖宗。那个不小心挡到渡海的医生这样想,摸了摸受惊的小心脏。





评论
热度(28)

喵酱

杰A粽皇,写不出文了

© 喵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