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酱

【相二】医生与黑猫

·高元寺达也x渡海征司郎

·小学生文笔,流水账,可能ooc

·如有错误,欢迎指出,写的不好请轻喷

·谢谢每一个给我点小红心和蓝手的人

·越来越觉得我不会写文了,我甚至觉得自己水,但就是想写这个梗吧,希望食用愉快


(14)

 

 

回礼

 

自从上次过了一次难忘的生日后,高元寺就在盘算着怎么在渡海的生日上回礼。要是能让征酱也随身携带同款毛绒小动物就好了,但是自己哪里能找到那么精致可爱的毛绒小动物呢?高元寺陷入了苦恼之中。去问征酱的话就不能给他留有惊喜感了,该怎么办呢?

 

光想也想不到什么,今天又是渡海值夜班的日子,高元寺就在小酒馆里喝着酒,看着电视。电视上正播着广告,是当季正红的电视剧周边情报,高元寺被那个小熊周边吸引了眼球,回想起剧里那个小律师,这个小熊可算是做的惟妙惟俏,望着那个小熊,高元寺脑子里出现了一个黑黑的会用嫌弃地眼光看着自己的小熊,真可爱呐,要是能拥有这样一只小黑熊就好了。这样想着,高元寺恍然大悟,那做这样一个小熊不就好了吗!说着他连忙打电话给玲芽问她会不会针线活,“既然是达也的请求,那我当然乐于帮助!”

 

于是白天没有看病的宠物来的时候高元寺就会和玲芽一起努力,玲芽也乐得能与高元寺有这样的独处时光,看着高元寺那个认真的脸庞,玲芽无奈地笑了,即使自己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看着他幸福的样子,自己也会幸福呢。

 

结果,高元寺虽然做出了熊的样子,但是五官歪歪扭扭的,有点拿不出手,玲芽连忙说:“第一次能做成这样很不错了,要是实在觉得不好意思送他,就送我做的这只吧。”玲芽做的黑熊明显更加有模有样,但高元寺还是有些犹豫,毕竟自己的做的才是最有意义的,于是高元寺把两只熊都好好地珍藏起来,等待着渡海生日的来临。

 

说是这么说,但高元寺突然意识到自己并不知道渡海的生日什么时候,就偷偷问了猫田,但猫田也只是耸耸肩说不知道,“我从来没有见过渡海医生过生日,他也从来没有提起过。”“这样啊,谢谢你,猫田小姐。”也就是说,渡海生命中唯一一个属于自己的特别的日子,从来没有人陪他度过,或许他的童年曾有父母陪伴他度过这一天,但自那以后他又孤独了多少年呢,多少个生日的夜晚,他是在手术台上过的吗,又或是一个人蜷缩在休息室里昏昏欲睡,醒来了映入眼帘的却是那个X光片——那个萦绕在他心头的梦魇。他是不是已经忘了,忘了要给自己过生日,但他却记得要给自己过生日。高元寺的心里开始泛酸,还好现在我陪着他,还好。

 

渡海下班回到家,高元寺就抱了上来,向来很敏感的渡海问道:“怎么了?” “没什么,就是想抱一下。”高元寺的声音低沉而温柔。“这样。” 过了一会,高元寺打破了沉默:“征酱,对你来说,生日是个怎样的日子?” 并不知道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,渡海淡淡地答道:“大概是个特别的日子吧。” “那征酱会怎么庆祝自己的生日?” “自己的生日啊.............” 渡海垂下眸,沉默了。“征酱自己不过生日的吗?”高元寺轻轻地问道。“好久没过了,也忘了要过。”

 

“那你愿意让我陪你过吗?”轻吻着渡海的脸颊,高元寺缓缓问道,渡海却不以为意,说:“嘛,随你便。”“属于征酱特别的一天怎么能随我便。”高元寺不满道,“我一定要征酱和我生日的时候一样开心,不,是更开心!”

 

到了渡海生日那天,高元寺犹豫再三还是把玲芽做的熊给了渡海,他想让渡海的生日礼物更加完美一点,收到礼物的渡海虽然表面上没有显得很开心,却有一丝日常见不到的微笑浮现在嘴边,但被冷落在一旁的淘汰品却被渡海发现了。“你做了两个吗?”高元寺想要遮掩那个淘汰品,却被渡海眼疾手快地拿到了,略微有些扭曲的五官逗笑了渡海,他说:“这个才是你做的吧。” “额,是的。”高元寺小声地回答着,低下了头。“那我就要这只,那只你自己留着吧,和我送你的大吉放在一起也好。”渡海看了看沮丧的高元寺,说道。“诶,明明这只更好看。”“嘘。”渡海轻轻捂住了高元寺的嘴,继续说道:“我就要它。”随即转眼向高元寺狡黠一笑,“就像我只要你。”突如其来的告白让高元寺的心狂跳不止,他看见渡海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便俯下身吻住了渡海。

 

“你喜欢就好,毕竟你是今日的寿星,我的恒星。”



评论
热度(18)

喵酱

杰A粽皇,写不出文了

© 喵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